close
設計辦公室內飾包括創建內部設置, 以滿足客戶的要求從一個特定的空間。每個與內部相關的公司專案都涉及一些通用的階段, 並在推進辦公室設計和適應過程時遵循。這些措施包括:

 

1) 規劃: 辦公室由不同的設施組成, 如行政、招待、娛樂、食物/食堂, 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要求和功能。在程式設計階段, 室內設計師必須注意, 辦公室的設計能夠滿足每個設施的功能要求, 同時瞭解使用者的需求。他應該瞭解每個空間的功能方面、空間分配要求以及每個設施所需的傢俱和配件。網站訪問, 研究, 調查或與客戶和使用者的會議是最好的方法, 以清楚地瞭解設計的要求和期望。

 

2) 概念的發展: 通過對客戶需求的深入瞭解, 通過編制的資訊, 設計者以設計和圖表的形式來制定其概念。概念發展階段由不同的分階段組成。它們是:-

 

a) 空間規劃: 空間規劃是室內設計服務的一個組成部分, 因為它涉及對所需空間的有效利用。在規劃階段完成後, 編制了空間分配和鄰的設計。在規劃辦公空間的有效空間使用時, 需要考慮許多因素, 包括組織等級、工作流程、客戶目標和目標、建築法規、傢俱要求、舒適度、靈活性和未來需求。根據客戶的辦公室是否促進團隊合作或個人工作, 辦公室空間是相應計畫的。

 

b) 光: 在設計辦公室內飾時, 光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。設計者應該理解光的科學性以及審美方面。品質和數量的光也很重要, 為創造一個舒適和健康的辦公場所。光線在設置房間的氣氛中起著重要的作用, 因此室內設計師應該考慮照明, 不僅可以提高室內設計的效率, 而且還能滿足建築規範並營造出宜人的氣氛。

 

c) 顏色: 色彩是任何商業室內設計中的一個重要元素。在選擇色彩配置時, 設計者應該注意辦公室的顏色反映了公司的品牌、價值和文化。由於顏色有能力引出各種情緒和心理狀態, 室內設計師應該考慮在辦公室的一個漂亮的色彩配置, 改善情緒, 集中, 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工作氛圍。

 

d) 材料選擇: 考慮到品質、產品性能和可持續性等因素, 為辦公室內飾選擇傢俱和其他配件。

 

3) 設計開發: 在設計開發階段, 設計者非常清楚專案的設計意圖。他在解釋設計、顏色、傢俱和完成選擇的同時, 開發平面圖、標高、剖面圖和其他詳細的圖紙。這一階段還涉及建築和 FF 專案的概算。

 

4) 概念介紹: 設計準備提交給客戶審閱、修訂和批准。在客戶回函的基礎上, 對設計進行了相應的修改, 以滿足客戶的要求。在合併所有的更改後, 最終的設計草稿準備就緒。

 

5) 施工檔和採購: 施工檔是任何成功的設計執行的關鍵。它包括最終的一套檔和所有必要的規範, 將説明承包商開始建設專案。除包括完整的樓層平面圖、標高和剖面外, 還包含完工時間、裝修規格、材料細節等。施工檔一經批准, 將被送往潛在承包人投標。下一步, 投標獲得, 承包商已敲定, 採購訂單和專案開始。

 

6) 施工管理: 室內設計師需要對工地進行頻繁的巡視, 以監督工作。他需要檢查工作是否符合施工圖紙和規格。設計人員還需要檢查在安裝和完成期間的任何缺陷和錯誤。施工過程完成時, 室內設計師滿意的工作已經完成, 在施工檔中代表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金店 室內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金店天地的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